【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杨柳明荣获“2020强县域 千县行——优秀讲师”荣誉称号

时间:2021-02-07 14:17:48  来源:  作者:

  近日,“2020‘强县域 千县行’全国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廉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柳明荣获“2020强县域千县行——优秀讲师”荣誉称号。

  早在2019年杨柳明同志就受邀出席“强县域 千县行”全国片区交流会暨全国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典型案例宣传活动(四川站),并以《红色堡垒与“两高工程”》为题授课,现场反响热烈,促使廉江市人民医院的党建品牌走出广东,享誉全国。

  据了解,“强县域、千县行”专项活动始于2019年8月,已经举办了11场线上线下活动。通过遴拔,53位县级医院院长和学科带头人成为巡讲导师,推广先进经验、分享典型做法。在网上展播宣传的330个县级医院典型案例,为县级医院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模板”,搭建了县级医院学习交流的平台。

  在杨柳明同志带领下,医院以“思想建党、文化建院”为引领,实施“堡垒工程”,打造具有省级以上影响力的廉医特色党建品牌,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四有工程”首批试点医院、南方党建智库基层党建研究基地扎根我院。党建引领下,服务模式不断创新,医疗流程持续优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有序推进,致力于建成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示范医院,我院获得“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第一届“白求恩模范医院”、“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奖”等荣誉,在“2019中国县级医院·竞争力100强”排名蝉联第28位,在广东省县级医院中连续10年保持排名前3位,在全省57家县级人民医院DRG能力中列居第2位。廉江市人民医院,以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为契机,推进院内管理精细化,统筹医共体建设,为健康廉江添砖加瓦!(罗玉洁)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