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廉江市人民医院荣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主题八”总决赛铜奖

时间:2020-11-14 12:07:39  来源:  作者:

  大粤西网讯(莫琪 李忠澎)2020年11月2日至11月3日,由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2020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主题决赛”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主题决赛上,10组案例在主题小组赛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角逐主题决赛金银铜奖,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决赛现场聚集了全国近50位专家评委,就入围案例及参赛医院选手现场表现进行综合打分。廉江市人民医院选送案例《创新“双工”服务模式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以出色表现斩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主题铜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也是在该主题决赛中广东唯一获奖的案例。

  案例《创新“双工”服务模式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获得铜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该案例充分展示了廉江市人民医院近年来以一张“医务社工+义工”双工服务网,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工作成效和创新成果。为进一步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廉江市人民医院设立了社工部,引进医务社工理念,创建志愿品牌服务,为改善医患关系搭建“心”桥梁,组织医务社工针对不同的人群需求特点及志愿者的专业特长开展多举措公益活动。通过“医务社工+义工”服务新模式,切实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廉江市人民医院2019年患者满意度达95%,2020年患者满意度达95.75%,被国家卫计委、《健康报》评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能力示范医院”及“优质服务岗”。

  案例《全院“一张床” 撬动全市大健康》获得银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案例《醉美服务 不只是麻醉——县域麻醉医生的拓新之路》晋级全国总决赛

  目前,2020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主题决赛已圆满收官,其中,廉江市人民医院案例《醉美服务 不只是麻醉——县域麻醉医生的拓新之路》《全院“一张床” 撬动全市大健康》《创新“双工”服务模式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晋级全国总决赛。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