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投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我要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众医学大咖齐聚油城,共庆茂名市人民医院建院60周年

时间:2020-12-27 12:09:17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大粤西网讯 1960年,第一家属于茂名人民的医院——茂名市人民医院诞生了。砥砺奋进六十年,辉煌已铸一甲子。2020年,值茂名市人民医院建院60周年之际,以学术献礼院庆的方式,于12月27日以“党建、质量(医疗、学术、人文”为主题举办大型学术系列活动,会议设置了院士论坛和高水平医院建设国际高峰论坛,其中高水平医院建设国际高峰论坛包括重症高峰论坛、心脑血管疾病高峰论坛、肿瘤高峰论坛、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基层医药保政策“三医对话”论坛等五个分会场,多名院士以及海内外医学各界大咖、医学院管理领导、职工代表千余人共享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宴”。

  医界群贤毕至 智慧共识弦歌不辍

  本次学术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内容紧扣临床最新进展、学术前沿,以及医药管理内容,精彩学术内容引发参会者热烈反响,也吸引了XXX万名观众在线学习。

  院士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钟世镇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新垣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学浩院士做精彩的学术报告。院士论坛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各位院士的学术报告涵盖了国际前沿研究热点,与会听众受益良多。

  国际高峰论坛分会场

  在重症高峰论坛、心脑血管疾病高峰论坛、肿瘤高峰论坛、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基层医药保政策“三医对话”论坛,来自广东省人民医院、浙江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德国利奥波丁纳国家科学院、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意大利米兰尼瓜尔达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珠海市人民医院、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清远市人民医院等院校专家齐聚,共同探讨学科建设、医药管理、文化提升等各方面的先进经验。

  此次院庆系列学术活动汇聚了智慧与力量,通过学术泰斗们的精彩论道,促进学术交流,开阔研究视野、形成科研思维方式、激发创新活力,不断提升学科内涵,改进医疗质量,提升医院服务品质,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助力茂名市人民医院高水平医院建设,推动茂名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健康茂名、健康中国战略目标。

  与两大高校重磅合作 推进科研人才建设

  人才是发展的核心要素。茂名市人民医院建院60年来,始终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引进,围绕“健康中国、健康茂名“的使命重任,医院致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研究型、创新型人才梯队。暨南大学与南方医科大学向茂名市人民医院伸出了橄榄枝,在12月27日的学术论坛上,暨南大学与茂名市人民医院博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成立,南方医科大学与茂名市人民医院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

  茂名市人民医院与两大著名院校合作,依托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优势资源,借助两大基地成立契机,通过医校联合的方式,与国家重点高校建立长期、紧密、有效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高层次医学人才,助力医院的科研创新,打造一批高水平品牌专科,加快高水平医院建设,充分发挥医院龙头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全市医疗服务水平。同时,标志着茂名市人民医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能力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媒体人创办的文化传播专营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活动会展;会务庆典;文艺演出;艺术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市场营销策划;新闻发布会;影视、专题片、晚会等的剧本(解说词)撰写、拍摄与制作;装饰装潢、网站建设;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茂名市、湛江市的业务代理机构,负责该地区的《中国新闻周刊》发行和《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的广告业务,以及代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新闻社国际经济信息发展中心在该地区的相关活动。

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获得“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授权,在茂名、湛江两地设立中国村歌创作基地,繁荣地方乡村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自创办以来,广东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与茂名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宣传部及茂名市、湛江市各县区宣传部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功策划了高州市老君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承办“2017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茂名赛区以及茂名市中小河流治理(化州、茂南)现场会等大型活动,为企业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口碑。

公司经营理念:说我们能做的,做我们所说的。

地址:茂名双山一路8号大院47梯

服务专线:0668——2937138